东角

摸鱼无罪

侍奉过女神的男人决不认输。(下)

游戏向,混沌女王CS伊芙×绽情师BL艾因

----------


他们本身也是专门出来游玩的,自然是答应。又顺着路莉尔的指引来到活动场上,过程中艾因还顺便看到艾迪和终焉两位也在,只是没打个对面。主活动场被布置在更靠里的地方,人自然是多,但是比外部会场已经少了很多。

他们两人到达之后被一位服务者引领到其中一处,核对过两人的顺序号码牌后,来向他们讲解活动规则:“两位情人节快乐!欢迎参加由科宝主办的情人节活动‘桔梗花之恋’,我是来负责两位的记录员。本次活动非常的简单,主要规则就是情侣双方由其中一个人抱起另一个人连续坚持三分钟,并且还一定要是公,主,抱。两位讨论做好准备之后就可以开始咯。”

抱起来?好像有点糟糕了。艾因回想起两人有一次见面互相撞到跌倒在地上的情景,那个时候,伊芙好像坐在他身上并且他还感觉身体上有重物压迫的感觉。

他觉得:他可能抱不起伊芙。这就很难过了,但是两人已经进来到活动面前就差一点了,在这个时候找些漂亮话逃避实在是不成样子。艾因转过头来和伊芙商量:“伊芙,你说我们两个人……是谁抱谁?”

伊芙可能感到疑惑,面无表情的看着艾因,良久,才开口道:“艾因,抱我。”说着还伸出手环上艾因的脖颈。

艾因维持着表象,心里却有些无可奈何:“那我先试试吧。”

他将手穿过伊芙背部,紧握住腋下的部位,又将另一只手放到腿弯处。然后,腰腹用力,双臂向上勾,努力的将伊芙横抱起来。

但这实在是太重了。明明从他眼里看去只是一位少女的模样,但横抱起来他所受到的压力,说是钢铁也不为过,这实在是已经超越了一位神官能承受全部的人生压力了。

刚巧往一个方向看去,正好看到另一边的艾迪很轻松地把终焉横抱在怀里的模样。终焉和混沌原理上都是纳斯德女王,为什么室内蹲装模作样的科学家都能轻松的把纳斯德抱起来,但是他却不行。原来这就是人类之间的差距吗?

向女神以赛玛利的祈祷虽然依旧无法收到回应,但他还是诚恳的接受了这份差别。并且不要强求。毕竟神官不一定能抬起钢铁。

艾因果断快速地把人放下,虽然横抱的姿势还没维持两秒。他站在伊芙正面迎着直视的目光,有些难为情但还是认真地说道:“伊芙,我的力气太小了,实在是无法将你抱起并维持三分钟。”

“那个奖品有可能要拿不到了。”艾因脸少见的带上了一点红色,“我们要不……”

“我可以,抱起艾因。”伊芙打断了他的话语,语气听上去是非常少见的坚定。

“但是……”

“看。”艾因顺着伊芙的指向,正正好看到一位强壮的女性抱起一位男性的场面。

“……”

转过头来,伊芙揪着他的外披扯了扯,还面无表情的用琥珀色的眼睛盯着他说道:“艾因,我想要奖品。”

艾因第一次看见伊芙做出这幅类似于撒娇的模样,看情形应该是无论如何都该答应。虽然对于男性而言被横抱起都或多或少感到些许羞耻,但是他在此之前对艾里奥斯大陆的人文交往了解甚少,只是位侍奉女神的神官而已,这个决定,自然也不会像正常男性一样令他难以接受。

艾因温和的回答道:“好吧。”

伊芙眼睛不甚明显的亮了亮,对记录员说:“我们商量好了,可以开始。”

记录的服务人员这才从刚刚看到两人的动作中反应过来,她大抵是少见不能将情人抱起的男性,恍然大悟的回应道:“好的,那么请开始吧。时间是三分钟。”

伊芙很轻松的照着刚才艾因的动作抱起他,并且看起毫无压力,也由着这样,两人成功的通过活动挑战。记录员确认之后,直接把奖品递给他们,是个小小精致长条形的礼盒。

只是两人在进行挑战的时候引得附近的人纷纷侧目惊奇的看着他们这对情侣。但在艾因眼里看来这都无所谓,毕竟往外离开活动场地的时候,伊芙像是非常喜欢那个礼盒。

一直双手细心的拿着。

走到艾丽阿诺德的一座拱桥上,艾因扭头往旁看,开口问道:“伊芙,要不要打开看看?”

“好。”

拆开装饰精致的礼盒,放在里面的是一个饰品--桔梗花发夹。

深紫色的绢布被细致剪裁,制成桔梗花花瓣的形状,四五朵簇拥在一起,成了一个小花丛,花朵中心还透着几缕淡黄色的花蕊。艾因看着这饰品,算是知道为什么女性会对它喜爱,实在是美丽精巧。

伊芙拿出饰品,认真又可爱的请求他:“艾因,低头。”

“嗯?”艾因有些不明所以,但是还是把头低下。

伊芙快速的把饰品夹在艾因的头发上,语气竟突破了往常的冷淡有丝微的雀跃:“好了。”

艾因此刻穿着深紫到发黑的蝴蝶安魂曲,同样深紫色的桔梗花饰品夹在微卷的墨色长发中,本身就是个绝色小美人带着花,更衬得面前的神官肤色白皙明眸秀眉人比花娇。

少女的嗓音轻柔温润,带着一惯的冷漠,却宛如天籁般响起。

“艾因,真好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