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角

摸鱼无罪

侍奉过女神的男人决不认输。(上)

游戏向,混沌女王CS伊芙×绽情师BL艾因

情人节小剧情,虚拟的情人节活动

少量ooc,情节设定为:艾因帮助伊芙修复感情回路后。

奇怪的私设定:来源于艾尔之光wiki上面所标述的伊芙的体重。在艾尔之光动漫里可以看到艾迪很轻松的抱起CE,本人认为CE的攻击来源于他制造的纳斯德,其本体武器负重很少。而CU的战斗来源于武器库,相当于武器专门收纳于一个空间内,武器负重认定为较少。CS在三转立绘中可以看到大量的艾尔能量凝结装置直接装载在职业装上,认为武器负重非常大。本文基于此设定展开,一切为了甜美的爱情。

纳斯德是机器的意思。


----------


艾因和伊芙两人好像才刚刚交往,时间就已经来到情人节这个节日。

每天冷漠来回于战场上的伊芙,在艾因苦口婆心的劝说之下,终于也被节日的气氛所感染。使得停留在战场上的时间大大减少,两人能够减缓步伐在艾丽阿诺德的街道上观赏风景。

将生意做到全艾里奥斯大陆的科宝早就已经开始进行节日活动预热。声称在节日当天,参加活动的情侣挑战成功就可以获得限定奖品。

艾因本身劝着伊芙的想法,是想两人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最好不要在战场上度过。

他在情人节前几天和艾迪闲聊时,艾迪告诉他:“这次情人节科宝好像又有活动,终焉老早就已经劝着我要在情人节那天去参加。艾因,你也可以和混沌那家伙一起去嘛。”

艾因稍稍疑惑的回应:“我对这事不怎么了解。”

“嘿,你不是蛮在意混沌那家伙的吗?据我所知,通过活动挑战就可以得到一个饰品。毕竟混沌跟终焉都是纳斯德,喜欢的东西应该也差不多吧,你可以赢来给混沌,就相当于讨人欢心了。”艾迪劝说道。

艾因温和的反问道:“你这次怎么开始劝我了?”

艾迪被盯着有点后怕,连忙补充道:“嘶。是终焉那家伙叫我劝一下的,毕竟她看着你们交往之后还是这样就有点担心之类的吧。想叫我帮你们创造机会,就相当于约会不好吗?”

艾因回想起几天前的谈话时,他正在和伊芙在街上闲逛。虽然刚开始打算好好的约会,但是两人逛了十几分钟后,就发现根本没有约会的气氛。伊芙全程面无表情的在他身边并行,可能是根本没有尝试过约会的缘故,举止言行也带着平常严谨的态度。两人根本不像是在约会,倒像是要出征打仗一样。

几天前艾迪给予的消息在此刻拯救了他,艾因维持着游刃有余的表情,引导伊芙顺着他的方向往科宝阿莉尔,以求两人能改善这奇怪的气氛。

科宝情人节活动场地在招待所正对外面的广场,广场上装饰着花朵,气球和缎带,点缀氛围。

“伊芙,我听说科宝在情人节举行活动,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看一下?”艾因看向活动场地询问道。

“好。”伊芙带着机械感的独特嗓音在身后响起。

情人节活动刚刚开始,广场上早就人山人海,比之日常来做任务的人还要多,眼即所见到处都是一对对的爱侣。他往四周看看,用手示意阿莉尔的方向:“往这边走,伊……伊芙!”

会场上人来人往,两人的距离被人流冲开,艾因只能隔着人群的缝隙看见伊芙的半边脸。

她少见安静的站在原地,看向艾因所在的方向。

艾因恍惚间觉得,这只人形纳斯德下一秒就会被不知来处的艾尔暴乱瓦解而消失的无影无踪。艾因快速的伸出手去抓住伊芙的手腕,心里有些许慌张。

“嗯?”伊芙看着艾因抓住自己手腕的动作,有些疑惑。

“没什么,这里人多,我拉住你的手吧。”艾因恢复了往常温文尔雅的状态,笑着回应伊芙。

两人一同往会场中部走。

阿莉尔拿着登记本站在台阶上,对手牵手来到面前的艾因和伊芙高兴的说道:“情人节快乐。两位是参加活动的吗?通过一个小小的挑战就可以获得奖品哦。如果参加的话,请把姓名报给我就可以了,现在还是能接受现场报名的。”

“艾因(伊芙)。”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好的,那么这是两位的在艾丽阿诺德活动分地的顺序号码牌。往左去找我的妹妹路莉尔就可以了。”阿莉尔用手示意路莉尔所在的方向。

“哎!路莉尔今天也被你们科宝拉过来帮忙了吗?”旁边一位趁机同阿莉尔搭讪。

“是的,路莉尔毕竟还是需要锻炼一下,就让她过来帮忙了。您也是来报名活动的吗?把名字报给我就可以了。”阿莉尔笑着调侃。

艾因趁着他们两人说话的间隙,一手拿着号码牌,扭头笑着对伊芙说:“走吧。”

去往活动挑战中心地的路上,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距离,但被布置的美丽又梦幻,大朵的玫瑰和亮眼的缎带比比皆是。情人们或放慢脚步观赏,或直接停驻耳鬓私语。

穿过美轮美奂的过道,艾因看到路莉尔站在不远处,两人走到她面前递上号码牌,路莉尔看到他们,脸有些红,努力的说:“你……你们好,顺序号码牌只是记录你们是……是否有报名,如果方便的话,现在就可以和下一组……十对一起参加活动。”

评论

热度(2)